Tuesday, February 19, 2008

Who is visiting me?

我的网站收到许多来访的中国人民。我不知道这种情况的原因。如果你是一个中国人,请你解释一下吗?你是否会觉得我的网站有意思吗?我将使用" Google "的翻译,你的回答。谢谢。


我的網站收到許多來訪的中國人民。我不知道這種情況的原因。如果你是一個中國人,請你解釋一下嗎?你是否會覺得我的網站有意思嗎?我將使用" Google "的翻譯,你的回答。謝謝。


내 웹사이트를받습니다 중국 인민으로부터 많은 사람들이 방문합니다. 이유는 잘 모르겠지만 이것합니다. 중국의 경우에는 사람, 설명해 주시겠습니까? 너 내 사이트를 찾는 재미? 나는 사용됩니다 "구글"을 번역에 대답을합니다. 감사합니다.


自分のウェブサイトからの訪問数多くの中国の人々を受け取る。私は、この理由を知っているのだ。中国の人の場合は、説明していただけますか?ご自分のサイトを見つける面白いですか?私が使って" google "との回答を翻訳しています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清楚地, 他们简单地只提出观点, 存在主义地, 工作晚了在印刷术是某人的存在证明

10:45 PM  
Blogger kenkramar said...

Translated, this says:

Clearly, they only put forward a simple perspective, there is, late in the printing work is the existence of a person that

I'm not sure I understand... but there is a poetry about it.

2:44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